我在講義上和三角函數面面相覷。


他問我:「sinA背了沒有?」


我回他斜邊分之對邊,筆記紙上跟著出現公式。


三角函數滿意的點了點頭,他又開口:「那其他公式呢?」


「面積A=rS,r是半徑,S是弧長。」


我看他沒有叫我停下的意思,繼續說道:「s=rθ,我這樣求得了弧長。」


講義突然翻動了起來,讓我狠狠的跌了一跤,他哼聲笑。


「才讀了三段,還有得學呢!」


好吧,我當你在誇獎我,該死的三角函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柴郡 的頭像
    柴郡

    樹梢上有貓

    柴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